我顺着北面的方向去追大部队,夜晚的月光十分冷清,夜风寒冷,好似快要下雪一般。
地上全是杂乱的脚印,一直跟踪了大概五公里后,地上的脚印才消失。出现在眼前的,是一片混乱的丘陵地形,全是乱石,沟壑交错,土壤十分贫瘠。
我记得继续往北面走的话,走上五十公里,就能进入黔城市新开区。
说起来,这青山庙附近也处于郊区范围。可周围太冷清了,冷清的连个鬼影也看不到。
一眼望不到头的乱石丘陵,好似进入了一片巨大的石林,借着昏暗的月光,隐约能看到一些孤零零的枯树。
无数手电光,好似一条缓缓移动的电龙,就在我前方大概两三公里的距离外。
忽然间,有人发射了红色的信号弹,跟着是一声无比凄厉的惨叫声。然后,手电光乱成一片。
我趁着这个机会,加快步伐。而刚进入丘陵地带,周围竟然出现白色的雾气。白气十分阴冷,但不是鬼雾,而是自然形成的白雾。
在白雾中刚走了几步,我后知后觉闻到一股略微刺鼻的味道,这味道不对劲,好像有毒。
我赶紧捂住口鼻,可转念一想,我体内有蛊王,我怕什么?
而且我能确定的是,这种飘散在空气中的毒,很特殊,应该是来自于湘西十万大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