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根本就不算赢!
溃败的贼匪像崩开的火星一样溅射到四面八方,他们所过之处,枯骨遍地,无人掩埋的尸体就那么烂在路边。
瘟疫也开始了!
陕西的官员都在宣传这场大胜,喊着赢了,朝廷赢了。
其实朝廷没赢,是彻头彻尾的大败,真要是赢......
就不会有百姓造反了!
现在,中原腹地河南也开始出现了大片的流寇了。
虽然都是各自为政的小股流寇,可他们却在衙门的围剿下开始“被进步”的抱团了!
其实此刻,已经错过了平定贼寇最好的时期。
有人打样了,且像模像样。
再加上朝廷还没停止征收辽饷,赋税依旧是层层加派,现在局面已经不是朝堂人认知的那样了!
那帮人得到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西北这边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匪乱!
_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