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官方信息上,这些人已经是都被干掉了,如果要是你同情这些人的话,想把他们给带走,最后的结果就是你自己也走不了,因为这些人已经在这里生活了两年了,呼吸的过程当中也有很多病毒进入自己的身体内部,哪怕是带到医疗水平最高的医院,也没有办法把这些毒素给驱逐出来。
当然有些人是不一样的,比方说这一次的行动目标,那位小姑娘一直待在避难所里,里面有最大功率的空气净化机,完全可以维持里面的空气健康,当然这并不是说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进入空间站之前,那里会进行繁琐的调查,稍微有一点不合格的,这小女孩也有可能会在空间站被人道毁灭。
毕竟这关乎到病毒会不会流出来,很多人谨慎一点是不会错的,万一要是到了外面的话,随时都有可能蔓延数十个星球,那个时候恐怕连亲王殿下都要被惊动,以前的时候就出现过这个事情,亲王殿下率领自己手下的一些强者,直接毁掉了十五座星球,这才算是把病毒给遏制住。
就算是这样,周边一些星球的人也被封锁了五年,五年过后挨个进行检查,这才算是把周边的星球给解开,如果要是这些人的检查不通过的话,按照那位亲王大人的想法,恐怕这数十个星球也要被毁掉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,难道他不心疼自己的资产吗?
可是在这种传染性极强的病毒面前,不管是什么样的星球和人类,该消失的时候就得消失,所谓壮士断腕,如果要是在这个时候你没有这样的觉悟的话,将来恐怕就更加艰难了。
何雨柱他们自然也不希望自己感染,所以跟这边的人来往尽量不要多了,即便是那个小女孩,等会儿也要专门套在一个袋子里,那种东西是可以隔绝一切的,绝不会让一点东西流出来。
我们的确是来救人的,但是在救人的过程当中,我们最先关心的还是自己这条老命,如果要是自己的命都关心不了的话,谈什么做任务呢?即便是任务完成了,但是你个人感染了病毒了,那还不如不来呢。
看到何雨柱他们就直接走了,地底下的那些人只能是用语诅咒何雨柱,他们的实力没有那么强,如果要是被那些丧尸生物发现,不管你在地下什么位置,这些丧尸生物都会拼了命的往你那个位置去,他们的办法可以说是五花八门,整个星球上幸存的人类越来越少,就是因为这个原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