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着这一幕,看着即将被彻底虐杀的梁凡,感受着自己即将被彻底抹除的存在,我的心中,那本已被绝望所填满的死寂深潭,突然,毫无征兆地,被一粒火星点燃了!
他们,是我的同伴啊!
是那个总是在最前方,用自己并不宽阔的肩膀为我们撑起一片天空的守护者!
是那个总是在最后方,用自己平凡的智慧为我们指引出最正确道路的智者!
是那个总是看似慵懒,却在最关键的时刻,斩出那最璀璨、最惊艳一剑的绝世剑神!
我们,一起,走下去
这句话,如同创世之初的第一道惊雷,在我的灵魂最深处轰然炸响!
我们不是为了“意义”而战!
我们不是为了“存在”而战!
我们战斗的理由,从一开始就无比的简单!
只是因为我们是“同伴”!
只是因为我们想和身边这些家伙,一起,走下去!
这个念头,是如此的纯粹!如此的炙热!如此的不容置疑!
_s